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 > 宁晋新闻

新闻中心NEWS

在提质提标优化上下足硬功夫 确保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取得实效

时间:2024-01-12 11:37:49来源:宁晋报

1月9日,县委书记王涛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,听取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汇报。县委副书记、代县长孔军峰出席会议。副县长王志辉讲了意见。

王涛指出,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推动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,是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、新追求的务实举措。要充分解放思想,广泛吸收外地创建经验,以适度超前、务实有效的原则,着力在提质、提标、优化上下足硬功夫,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。要坚持目标导向,瞄准国家园林城市创建要求,全力做好增加城市绿地、绿道绿廊、公园游园等工作,补短板、强弱项,高效推动末端落实。要坚持建管并重,在精细化上下足硬功夫,一体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和韧性城市建设,持续完善公共服务功能、激发城市活力,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。

孔军峰指出,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树牢“人民城市人民建,人民城市为人民”的理念,系统实施推进,全面提升城市形象、功能、服务,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。要明确分工、履职尽责,进一步分解任务、实化举措,形成密切配合、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。要坚持实事求是、因地制宜,与历史文化、民俗风情、街道特色等融合,在功能分区、风貌设计上下功夫,力求“一路一特色、一园一品牌”。